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媒体,影楼如何做好口碑营销?

数字化时代,营销的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多数影楼希望营销能解决客源问题,但对自己产品重复购买的数据基本不知晓。


渐渐陷入了“投入高,效果差,见效慢”的营销迷局?


天天促销,却无法靠口碑留住老客户和吸引新客户?大量的储值和礼品卡,却无法转化为业绩?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参加各种培训,却仍缺乏系统的营销体系?


想要做好新媒体口碑营销并不仅仅是微信留存和异业补贴那么简单!


1.用户洞察


努力挖掘消费者的核心痛点,以用户痛点问题而非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实施创新!

一定要细分客户,去平均化。

虽然这部分客户(成交的客户)订过你的套系,但他们不是同一类人,要围绕不同的客户推出与其匹配的套系以及服务;通过微信,微博,小红书等APP去调研顾客想法;围绕老客户做小数据的分析和建池。

谋一时,不如谋一世。

2.打造魔力产品


魔力产品不仅是免拍,更是生活方式改变和口碑的极力推荐。


要想打破品牌竞争,就要从传统的独特卖点转化到用户体验竞争。需要老总,摄影师与门市三位一体,缺一不可。


要了解最多消费者.不买和买的重要理由,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第一时间更新迭代,赋予产品核心差异化,除去消费多余的消费决策,做到简而美!


不停的迭代,不停的更新,不停的简化,达到极致的产品。


3.内容营销

内容营销的四大话题:产品,日常,传统,深入互动。


谈论产品的时候,可以从产品的细节,口碑体验,利用微信,微博,各大社交平台切入主题内容来阐述。


重点需要思考三个问题:为什么买?为什么买你?为什么现在买?


从种草孵化的角度来说可以把三个问题反向来思考。


4.效率机制


网络时代需要具备快速反应新机制。


努力没有选择重要?选择没有坚持重要?坚持没有效率重要?


老总普遍的惯例做法就是迟缓,观望。


执行力真的很重要。老总不仅要赋予员工做出明智和快速决断的权利,也要快速回应市场的需求和质疑,主动建立客户联系的渠道。


只有借势,顺势,造势,才能成事。


5.维护监测


日常维护与客户建立关联的渠道,并监测每一次的回馈信息,对每一次的投入与回报做出数据分析。


一般分为四种:优化营销效果,倾听用户反馈,获得同行信息,提高服务体验。


不要怕麻烦,只有麻烦才能体现出你的价值!


针对传播量,订单量,转化量,时间,成本,利润,显性价值,隐性回报等做出分析对策。


顾客变了,竞争变了,营销也变了。


互联网改变着消费者,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息差正在抹去,消费者与品牌的接触点也越来越多。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改变!

更多影楼小妙招请关注    汉邦营销策划

商务合作微信:1893055763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