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鸣会伴随什么症状
shengqiaotl 2019-09-05

         耳鸣,与其说它是一种病,不如说是一种症状更为合适,耳鸣是一种外界不存在的声音,而你却能在耳内听见,并且是只有你能听见,其他人是无法听到的。

耳鸣一般都是噪音,存在间歇性的耳鸣也有持续性的耳鸣。耳鸣的病因是很复杂的,有很多种原因都能引起耳鸣,当然现在也还存在着很多查不出原因的耳鸣,不过我们今天这里不讨论耳鸣的病因,而是说说你患上耳鸣后会伴随什么症状。

首先最常见的就是头晕,我们也可以称为眩晕,许多耳鸣患者都会有眩晕伴随着的,说实话着对病人在治疗的时候是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由于检查病因都不是很简单的过程,所以常常会出现病人需要先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做各类检查后才能判断出病因。

其次耳鸣还会伴随听力下降,时间久了还会出现耳聋的现象,你耳鸣后出现了听力下降其实耳鸣只是一种先兆,因为耳鸣导致了你的耳内毛细胞受损,从而影响了你的听力,同时你需要清楚,因为听觉毛细胞受损导致的听力下降都是不可逆的,因此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尽快的进行治疗。

耳鸣还会引起呕吐失眠的症状,呕吐是因为你晕啊,我相信很多会晕车的人都知道那滋味有多难受,晕车后你能吐一大盆,耳鸣也是如此,晕着晕着,你就吐了。而失眠其实这样是许多耳鸣患者头疼的地方,一旦到了夜深人静的晚上,耳鸣的声音就更响了,吵的你完全无法入眠。长期失眠是会对你日常的工作生活,身心健康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的。

当我们发现自己患上耳鸣之后不要不当一回事,应该在第一时间内去医院就诊,然后尽快确认病因,随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目前除了药物治疗以外,最常见的还是通过佩戴助听器进行的掩蔽治疗和习服疗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