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再傻乎乎的去医院配助听器了
shengqiaotl 2019-09-11

         现代的医疗技术与以前相比,可以说是相当发达的了,因此当我们身上出现了什么毛病,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当然我们耳朵听力出现了问题,一般而言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

         听力检查出现问题后,如果听损达到了35分贝以上,一般而言医生都会建议你可以佩戴助听器了,那么我为什么会说不要去医院配助听器呢?

         医院一般更加偏向于临床这一块,助听器是属于医疗器械的,医院内是不允许出售医疗器械产品的,其次助听器是要通过验配之后才能进行佩戴的,助听器的验配是对专业要求很高的,并不是说你懂一些听力学就好了,还需要了解助听器,要清楚各个助听器的型号,性能组成等等。

         我们听力损失患者在购买助听器之前是需要先进行听力检测,声场评估等等与听力相关的检查的,如果未经检查就佩戴上助听器,不仅佩戴后的助听效果不会理想,还有可能导致进步一的听力受损。

         不过有些人就会说了,你之前不是说医院不允许卖助听器吗,可我上次检查的时候明明有看见那边有人在卖助听器啊,这是为什么呢?

         不是我骗你,医院确实是不允许卖医疗器械产品的,而那些在医院里面出售助听器的人其实是属于第三方,他们这些人其实就某个助听器的经销商,而这些人更加偏向于销售,对于助听器知识和听力学知识不能说一窍不通,只能说不是这么专业。

         其次助听器的售后是相当重要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是肯定可以保证售后服务和保养的,但是这些在医院内的经销商们,我就不敢保证了,更何况他们是并非专业培训过的人员,对于助听器的专业水平也不是很到位,助听器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也无从下手,只能返厂维修,一般返厂维修打个来回基本要7~10天的样子,对于患者而言,属实不太方便。而验配中心是只有助听器零件损坏或者破损的时候才会返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