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突聋已经三天了,还能治得好吗
shengqiaotl 2019-09-17

         耳聋在我们生活当中并不陌生,突发性耳聋也是如此,我们经常听见身边朋友提起或者在新闻当中看到某某某因为什么什么原因,第二天起来突然聋了等等。

         突发性耳聋顾名思义,是指突发发生的耳聋,最快是可以在一瞬间内将自己的听力降低到最低点,一般来说突聋多半是单侧耳朵聋的,双侧同时聋的还是比较少的。

         那么如果你突聋三天了,还能治得好吗?

         突发性耳聋的黄金治疗时间是在72小时之内,就是3天之内,发病后3天内及时治疗,多半是可以恢复的,如果超过两周了,那么治疗的可能性大约只有5%左右的人可以恢复听力,如果你发病后超过一个月了,那么基本已经是不可逆的听损了,而那些一年,两年的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没可能恢复听力了。

         突发性耳聋在发作的时候除了最明显的听力下降以外,还是会引起耳鸣,眩晕等症状的,不过也存在着一些患者是在突聋前发生的耳鸣,因此也有人认为这是突聋前兆。

         有些人会说,发现自己聋了谁还会拖着,肯定是去医院啊,但是不得不说,很多人都存在着侥幸心理,他们认为自己只是上火了或者没休息好,认为和普通感冒一样,在家修养几天,多喝热水自然就是恢复的,然而往往就是这种想法害了自己。

         之前也说了突发性耳聋的黄金治疗时间是在72小时之内,换而言之越早治疗越好,可以说是抢救性的治疗,同时治疗的效果除了和发病时间有关,还与患者的年龄相关,一般而言,年轻人的效果是要比老年人更好的。

         对于那些突聋一两年的患者,很遗憾,治疗对你已经是没有效果的了,想要重新听见声音你也可以选择佩戴助听器来补偿听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