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损患者关注问题之一,助听器寿命多长
shengqiaotl 2019-09-23

         对于购买助听器的听损患者来说,花了大价钱购买助听器后,当然希望可以使用很久。但才用一段时间后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导致经常要寄回厂家进行维修,自己用的时间还没修的时间长,难免会有点糟心。

         那么助听器能用多长时间呢?让我们首先排除技术问题本身,有很多因素都是因为听损患者使用不当导致的,比如耵聍过多的患者,长期处于潮湿,灰尘较多的环境,不注意助听器的保养工作等等,这些因素占助听器的总故障率的70%。对于听力损失患者而言,一天佩戴助听器的时间超过8小时是非常正常的,因此这对于助听器的保养工作而言就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晚使用过后需要把助听器的电池仓门打开后再将助听器放入干燥盒内,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你每天这么做是完全可以延长助听器寿命的。其次,你需要注意自己耳道内的清洁工作,别让耳屎过多导致堵塞助听器受话器。

         另外,定期到验配中心进行专业的助听器保养工作。只有这样,助听器才能更长的工作。长期不用时,应将助听器电池取出,存放在干燥箱中。定期把助听器电池放回去让它工作一段时间,以免使用助听器时产生问题。因此,做好助听器的日常护理是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的关键。助听器一般的使用寿命是5到8年,只要你保养的好用10年也是不成问题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