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口中的再等等就是摧毁残余听力的主要原因
shengqiaotl 2019-10-12

         我们平日在进行验配工作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这么一类患者,他们出现了听力问题后,强行被家人拉来做检查,一系列的检查下来后会说这么一句话:“我觉得我听力还好,你们说话大声点就可以了,到时候再配吧。”

         你平日中是不是也会遇到这类人呢?再等等,每次与其提到听力问题的时候让他们去配助听器的时候,就会说再等等,可你知道吗,就是这个再等等,在一步一步慢慢的摧毁你的残余听力,导致你的听力越来越差。

         像我上面说的那类患者,别人讲话大声一点就能听见了,他们其实是属于轻度的听损患者,但是轻度的听损如果不进行干预的,则会时听损越变越严重,言语辨别能力降低,从而增加听损。

         虽然说我们的听力是一直都处于下降的状态的,患上听损后也是如此,时间越长听损也会越严重,虽然听力情况会下降,但影响更多的还是言语识别度,你的言语识别度低了,自然就听不清别人说的话了。

         同时这一点和佩戴助听器的效果也是有着极大的关系的,言语识别能力越差,你佩戴助听器的效果也会越差,这点是无法依靠药物可以恢复的,只能依靠长期佩戴助听器来慢慢的恢复的,同时在平日中也是要多加训练才行的。

         所以当我们出现听损的症状的时候,就需要及时佩戴助听器,以免出现这种现象,出现听损,尽早佩戴助听器是非常重要的,别再等等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