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突发性耳聋该不该配助听器
shengqiaotl 2019-10-15

         突发性耳聋就是突聋,很好理解,就是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耳聋,最慢也只需要3天的时间内就可以将听力情况降低到最低点。那么如果我们患上了突聋以后,我们该不该配助听器呢?

         其实突聋以后我们是该配助听器的,但不是马上,突聋在发作后的三个月内都是有自愈的可能性的,听损患者在患上突聋后应该先去医院进行治疗,可以用药物,也可以用高压氧进行治疗。

         之所以不推荐马上配助听器,是因为在这三个月内患者的听力情况是较为不稳定的,会有上下的波动,如果在突聋后马上配助听器,结果过了2个月,听力恢复了,那么客户肯定是会要求退机的,并且因为听力情况会有波动,在佩戴助听器的时候调试起来也会非常困难,很麻烦。

         因此我们在突聋应当先进行治疗,待治疗结束后,如果效果不理想的,等听力情况稳定下来之后再去配助听器。

         但是突聋患者在配助听器时,是需要对助听器的效果有个正常的期望值的,很多的突聋患者由于耳聋前听力情况是正常的,再加上突聋的时间比较短,导致在购买助听器之前对其期望值过高,再加上不了解助听器行情,认为2,3千的助听器太贵,因此会去买价格更为便宜的助听器,但最后造成的结果往往都是对助听器的效果感到不理想。

         所以患者应该在配助听器之前,了解一些关于助听器和突聋的知识,然后在配好助听器,佩戴上去之后,也是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应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