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佩戴耳道式助听器,有什么要注意的
shengqiaotl 2019-10-17

         耳道式的助听器说白了就是戴在耳道内部的助听器,与耳背式助听器截然不同,其隐蔽性更高,一般人如果不是特别仔细的去观察是根本看不出来的,这对于一些戴助听器后怕被人看见,有一些自卑心理的患者来说是一种福音。

         那么我们的听损患者在佩戴耳道式助听器的时候,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呢?

         功率不同,由于耳内式助听器大小的限制,导致其不能做过大的功率,因此如果你是重度的听损患者,就不推荐你用这类机子了,功率不到位,你也听不清楚的。

         然后是会有一定的耳闷感和堵耳效应,正是因为戴在耳道内的,因此有这种感觉是很正常的,戴过入耳式耳机的人一定会有这种感觉的,所以耳内式助听器上面开气孔是比较重要的。

         其次是耵聍,这类助听器是比较容易因为耵聍堵塞受话器导致损坏的,因此如果你是戴耳内式助听器的就需要比平常更加注重助听器和耳道的清洁,防止损坏。

         另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如果你是中耳炎患者或者有中耳炎病史的患者是不推荐戴耳内式助听器的,中耳炎发作期间是要先进行炎症的治疗,治疗结束后再戴,如果你是有中耳炎病史的患者,则不推荐戴,因为这类助听器对耳道的通风性不是很好,很容易导致中耳炎的复发,因此还是戴耳背式比较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