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年性耳聋会有什么症状
shengqiaotl 2019-10-17

         老年性耳聋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病,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听觉器官是会退化的,出现听力障碍,从而患上老年性耳聋。

         我们把60岁以上的老年人因听觉系统老化而引起的耳聋称为老年性耳聋。那么患上老年性耳聋之后会有什么症状呢?

         老年性耳聋发作初期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听不清,很多老年人他们在与别人沟通交流的时候,他知道对方在讲话,也听得到对方的说话声,但是他却听不清,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然后是听不见,当老年性耳聋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影响了中低频了之后,就会出现这种现象,这也是为什么有些老人明明手机就在旁边,铃声响了却没反应,或者和老人说话也没反应,他们不是装作没听见,而是真的听不到。

         其次是耳鸣,在老年性耳聋患者当中,大约有60%的患者还有耳鸣的现象,不过有些是因为耳鸣才引起的耳聋。

         重振现象,这种现象多发于感音性的老年耳聋中,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你在和一个有老年性耳聋的患者沟通的时候,你怕他听不见特地的提高音量来说话,但结果却是他来嫌你吵,小声的听不见,大声的却又嫌吵,这就是重振现象。

         在治疗这一块,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方法可以治疗老年性耳聋,最多也只能做到缓解,一般都是通过佩戴助听器来缓解听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