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人耳聋了,要给他配一个什么样的助听器
shengqiaotl 2019-10-18

        老人耳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的人对听力健康也是越来越重视了,自己的父母年纪大了,耳聋了,我们做子女的自然是希望能给他们配个助听器,让他们听得更清楚一些,那么老人耳聋后,该给他配一个什么样的助听器呢?

         给老人配什么样的助听器首先是要看老人自己的听损情况,现在的助听器不像以前的模拟助听器一样,买来就戴上,都是需要根据患者的听损情况来进行验配的,每个人的听力情况不一样,配的助听器自然也就不一样了。

         我们子女应该先带老人去医院或者验配中心去做一个听力检查,如果在医院做过检查的,可以把这个听力报告带上,去给验配中心的验配师看,然后他们会根据这个报告来给老人验配一款适合他的助听器。

         听损一般分为四种,轻度,中度,重度,极重度这四种,如果老人的听损是轻度的,听损分贝在35分贝一下的情况,一般是不用佩戴助听器的,这个时候别人说话大点声基本就能听的见。

如果老人是极重度的听损,我们也不推荐去配助听器,平均听损在81分贝以上我们称为极重度,很多时候极重度的听损哪怕患者佩戴助听器后,效果其实也不是会很好的,特别是比较严重的极重度患者,他们在戴上助听器后也只能听到声音的震感,但还是听不清对方在讲什么。

其次助听器一般是分为耳背式和耳内式的,老人在选择配助听器的时候,我们一般是会推荐耳背式助听器,这类助听器的舒适性比较不错,并且,不少老人的手部不是特别灵活,选择操作方便的耳背机更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