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助听器是不是越多通道越好?
shengqiaotl 2019-11-01

         一些人稍微了解一些助听器相关的知识,他们认为助听器通道越多越好,那么是不是真的呢?助听器通道是什么呢?

         简单的讲助听器通道就是可以独立调节大小声的一段区域,在助听器调试软件界面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         

         助听器通道是可以根据客户的听力情况,个性化调试助听器,使客户更满意。每个通道可以独立调节大小声增益,拐点,最大输出控制。

通道数越多的助听器,其他的相关性能也会更先进,如自动程序、降噪功能、言语增强功能等,这就好比手机和相机拍出的照片(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往往在分辨率上不如相机),所以对于声音的音质、舒适度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也需要选择更多通道的助听器。

但是也不非说通道越多就一定越好,我们再三强调,助听器是需要根据你的自身需求来想匹配的,如果你的听损并没有这么严重,对助听器性能的要求也没这么高,其实没必要买通道数过多的助听器。

有一些佩戴助听器的患者是会互相攀比谁的助听器通道数更多,其实没有这个必要,虽然通道数多了,功能也会有所增加,但是很多时候你要这功能也没有用,你根本用不到,那么你买了通道数这么多的助听器岂不是浪费了吗?

买一个好的助听器不光光是依靠助听器本身的质量,更重要的是一家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和认真负责的助听器验配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