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力下降不严重也要戴助听器吗
shengqiaotl 2019-11-11

         我们平日在门店接待用户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听损程度不同的患者,有些患者听力损失的非常严重,而有些患者听损程度却很轻,对于听力程度偏重的患者而言,在佩戴助听器后,肯定是可以起到一个非常显著的效果的,可以帮助患者重新听见这个世界的声音。

         但是对于听损程度轻的,听力下降不严重的人而言,还需要佩戴助听器吗?

         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讲,只要听力下降了就是有必要戴助听器的,其实听力下降后,之所以需要戴助听器的原因是需要不断给内耳听觉毛细胞刺激,让其保持活性,从另一个角度讲就是为了不让大脑的听觉中枢系统对声音感到麻痹。

         不过很多听损程度轻的患者会反映说戴上助听器反而会觉得太吵了,其实这是正常现象,一个原因是你自己因为初次佩戴助听器的原因,还未适应,另一点则是因为你的听损不是很严重,再加上可能是助听器的音量开的有点大,可以适当的调小一下音量再看看。

         无论你的听损如何,从理论上而言,都是需要佩戴助听器的,如果担心不能适应,也可以找一些大型的连锁店先借助听器试一试,只要不排斥就可以进行干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