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随意佩戴助听器影响听力
shengqiaotl 2019-11-11

         佩戴助听器也会影响听力?这是真的吗,是真的,但是请注意,是随意佩戴助听器,正确的佩戴助听器是不会影响听力的,但是随意佩戴那就大大不同了。

         老人们常说的助听器越带越聋并非全无道理,就是这个原因,随意佩戴助听器很可能会影响我们听力,从而进一步导致听力下降。

         我们现在的助听器基本都是数字助听器,讲究的助听器验配,未经过验配的助听器是不能用的,但是很多人不清楚这一点,认为助听器是只需要买来后就可以戴上的,同时因为不了解助听器,认为只要几百元,并且在网上就能买到,从而导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对助听器的影响大大降低。

         很多时候,如果我们随意买一台助听器佩戴后,不仅我们会觉得助听器效果差,会认为为什么戴上助听器后这么吵,同时还会觉得戴了助听器还是听不清,并且这种助听器戴的时间久了,不仅对我们的听力是没有任何一丁点的保护,还会导致听力下降的速度更快,无法保护残余听力。

         就是因为吵,这类助听器都是线性放大,何为线性放大,简单的讲就是外界所有的声音不经过任何处理,一并放大,小声放大你可能觉得还行,但大声也放大传入到你耳朵里面就是噪音了。

         因此佩戴助听器切记,万万不可随意佩戴,而是要去专业的验配中心进行验配购买才行,这样才不会导致出现佩戴助听器后听力反而下降的现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