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配助听器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shengqiaotl 2019-11-18

         虽然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听说过助听器,也知道耳聋后是需要及时佩戴助听器的,但是他们对助听器并不是很了解,他们不清楚在配助听器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助听器不同于一般的商品,并非买来即可用的,是需要经过精准的验配的,当我们的视力出现问题后,我们都知道是要去眼镜店检查视力后,再根据你的视力情况来配眼镜的。

         那么这个道理和听力也是相通的,当我们听力下降后,需要配助听器的话,也是要先去检查我们的听力情况,看看听力损失达到什么程度后,再去验配中心进行助听器的验配。我们的助听器是需要经过专业的验配的,而不是随便上网买一台戴上就好了的,这不是毛巾,不是牙刷,是助听器,是要验配的助听器。

         其次在众多耳聋中有一种耳聋并非是听损后马上可以配助听器的,那就是突发性耳聋,突发性耳聋发病初期,患者的听力情况是不太稳定的,会有上下浮动的趋势,在发作初期,需要先去医院就诊,然后进行治疗,待听力情况稳定后再配助听器,这个时间大约是在三个月左右,当然也有突聋治疗后听力恢复不用戴助听器的例子存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