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聋的人戴助听器好吗
shengqiaotl 2019-11-20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耳聋,很多人也都听说过助听器,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不要戴助听器,也不知道耳聋的人戴助听器到底好不好。

         那么耳聋的人戴助听器到底好不好呢?

         我们先说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佩戴助听器,耳聋后,我们的听损都是有程度的,我们正常的听力是在0~25分贝之间,有听损的都是在26分贝以上的,一般听损在26分贝以上的,我们其实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感觉的,当听损达到35分贝以上后,我们就是需要开始佩戴助听器了。

         至于我们要如何知道自己的听损,其实很简单,直接去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听力,在经过一些检查后,就能得出检查报告的,或者你去当地的助听器验配中心,他们那边也是会配备专业的听力检查工具的,也是可以现场检查的。

         然后我们戴助听器,只要你是经过专业验配中心选择的助听器,那么戴助听器肯定是有好处的,佩戴助听器后是可以减缓我们听力下降的速度的,同时还有保护残余听力的作用的,同时越早佩戴助听器其效果越好,所以耳聋的人戴助听器肯定是好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