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种助听器能用的比较久
shengqiaotl 2019-11-25

         之前看到一个客户在问,什么样的助听器可以用的比较久,很多时候,助听器的使用寿命是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的。

         例如助听器品牌,患者的听损情况等等因素,但是其中最主要的还是两点:助听器的使用习惯和保养方法。

         其实助听器的使用习惯和保养方法可以放在一起说,我们平时在使用助听器的时候是要注意很多细节,比如助听器需要如何防潮?助听器需要如何防尘?助听器电池使用的要点等等。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助听器需要防水,但不知道需要防潮,助听器防潮在保养当中是很重要的一点,在一些潮气很重的地方,比如浴室,一些人不知道助听器需要防潮,在洗澡前就把助听器取下来放在浴室内,结果洗完澡后,助听器导声管里面全是水珠,助听器还没声音了,有些人的机子就是这么坏的。

         其次是防尘,防尘不仅仅是表面灰尘,还有耵聍罩网,很多定制机的患者在长时间佩戴助听器后,难免会出现助听器损坏的现象。

         然后助听器电池如果没电后,需要记住及时更换电池,以免出现电池漏液的现象,一旦电池漏液了,对助听器内部零件的损害是很大的,很有可能导致助听器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