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可逆的噪音性耳聋
shengqiaotl 2019-11-25

         听,是我们耳朵相当重要的一个功能,听不到,对我们的生活工作的影响都是相当大的,但是生活种总会有这么一些原因导致我们听力下降,耳聋,今天就来说说耳聋当中非常可怕的一种不可逆的噪音性耳聋。

         噪音性耳聋是由于听觉系统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下手影响后缓慢发生的感音神经性耳聋,噪音性耳聋初期表现多为听觉疲劳,离开噪音环境后逐渐恢复,但如果长时间还未恢复的,则会导致耳聋的发生。

         如今的社会,娱乐设施越来越多,我们年轻人平时要上课,上班,一到周末休息的时候,难免会想要和朋友出去越一波,而ktv,电影院这些地方肯定是首选,但是你知道吗,这些地方的环境噪音都是在85分贝以上的,因此噪音是非常大的。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在ktv呆了几个小时后出来,感觉听声音都比之前苦难一些了,其实这就是听觉疲劳的现象。

         噪音性耳聋是不可逆的一种听力损失,长期不间断刺激会使耳蜗毛细胞和螺旋神经受损伤,导致噪音性耳聋和耳鸣,而毛细胞和听神经一旦受损后,是无法再生和自愈的,只能通过佩戴助听器改善了。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听力,因为噪音性耳聋是任何治疗都没有效果的。

         噪音性耳聋还是重在预防,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注意起来,以免患上噪音性耳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