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人助听器功能越多是不是越好
shengqiaotl 2019-11-26

         老人助听器是很多老年人在耳聋后会选择佩戴的助听器,现在的助听器不再像以往一样,只是单单的将声音放大就完事了的,如今的助听器全都是数字助听器,是具备很多功能的,那么老人助听器的功能越多是不是越好呢?

         从理论上而言,老人助听器的功能越多,相对的性能也会越强,一般来讲体验度就会越高,但很多时候并非越多越好的,现在的数字助听器基本都有降噪,压缩,防啸叫,无线技术等功能,然后有些更高端的数字助听器还能连接蓝牙,有电话伴侣这种功能,但是对于老人而言,其实很多功能他们是用不到的。

         一些可以和手机直连的助听器大部分要求的都是和苹果手机直连,但是老年人用的手机大部分都是老年机,智能机都没几个,更别说苹果了,所以很多时候这个功能用在老人助听器上面可以说是浪费的。

         其次功能越多的老人助听器价格自然就会越高,我之前也说了现在的助听器不再像以往一样了,这里的与以往不同不单单是功能上的不同,价格上面的差距也是很大的,大部分的老年人勤俭节约了一辈子,突然在一个助听器上面花几千几万元肯定是不愿意的,因此你需要为老人选择老人助听器的时候要更加考虑性价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