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人一只耳朵听不大见,需要配助听器吗
shengqiaotl 2019-11-26

         老人年纪大了多多少少会出现耳聋,听不清的现象,虽然大部分的老年性耳聋都是双耳对称的,但也是存在个例是单侧耳聋的,那么老人一只耳朵听不大见,需要配助听器吗?

         很多人都会有一个错误的概念,单侧耳聋不打紧,可以凑合着用,有些人是单侧耳聋的,但也正是因为单侧耳聋,所以还不至于听不到,听不清,别人在听力好的那只耳朵那边和他讲话,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但实际是这是不对的。

         单侧耳聋如果不干预的话,长时间下来是会使听力好的那只耳朵听力逐渐降低的,道理很简单,长时间用那只耳朵听声音会让他听觉疲劳,在听觉疲劳后不进行休息的,则会导致永久性的听力损伤的。

         当老人一只耳朵听不见,出现单侧耳聋的时候,也是需要及时配助听器的,需要先带老人去医院或者直接去当地的验配中心,先做一个听力检查,记住这部很重要的,现在的数字助听器都是根据患者的听损情况进行调试的,因此听力检查是必要的,随后验配师会根据听力检查选择适合与患者的助听器,再用电脑进行调试,试戴。

         助听器的验配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门店,否则买来后戴上你也会觉得效果不咋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