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聋戴助听器好吗
shengqiaotl 2019-11-29

         耳聋以后戴助听器好吗?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清楚视力有问题就知道需要戴眼镜,那么耳聋呢?助听器并非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起码没有眼镜这样普及度这么高,因此很多人都不清楚助听器是否有用,耳聋戴助听器真的好吗?

         其实助听器当初设计出来的意图和眼镜是一样的,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听损患者可以重新听见声音,改善听力现状,因此助听器实际上就是一种听力的辅助工具。

         那么耳聋戴助听器有用吗?用处肯定是有的,不然这么多年下来,这东西早就被淘汰掉了,不过助听器的效果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取决与患者的听损情况的,很多时候,如果患者的听损过于严重的,那么助听器的效果肯定是不会达到很理想的。

         无论如何助听器的效果都是有一个限度的,如果你是一个全聋的患者的,想要通过佩戴助听器改善现状的,那是不可能的,这里对全聋的概念是指完全没有残余听力了,哪怕佩戴了助听器也是没效果的。

         助听器的佩戴要有一个前提,患者得要有残余听力,否则就是白戴了,另外佩戴助听器需要尽早,拖的时间越久,你的听损就会越严重,迟早有一天会变成全聋的,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会这样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