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戴助听器会引起耳道发炎吗
shengqiaotl 2019-12-02

         很多人都在担心,当自己耳聋后去戴助听器很有可能引起耳道发炎,那么助听器是否会引起耳道发炎这种现象呢?

         其实正确的佩戴助听器是不会引起耳道发炎,中耳炎这种的,我们完全不必担心,一些患者之所以会出现戴助听器后就得中耳炎了,这是因为患者本身是处于感冒发烧或者自身免疫力较差的一个状态下的时候,在佩戴助听器后,由于耳道内的环境突然发生了改变,从而引发了中耳炎或者其他耳道严重的发生。

         患者如果在佩戴助听器的期间出现了中耳炎后,那么你需要记住,及时摘下助听器,炎症发作期间不要继续佩戴,在摘下助听器后,需要先对自己的耳内炎症进行治疗,等到你的炎症治疗结束后,痊愈之后再继续佩戴助听器。

         然后有些听损患者是有中耳炎病史的,他们会害怕戴助听器后会出现中耳炎复发的现象,那么要如何避免这一点呢?

         首先尽量不要戴耳内式的助听器,这种助听器因为是戴在耳道内的会影响耳内通风环境的,很容易会引起中耳炎的复发,所以有中耳炎史的患者建议佩戴耳背机,同时平时在佩戴助听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自己耳道的通风已经清洁,多做耳道清洁工作,长时间佩戴助听器后,也要注意拿下来通通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