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力障碍的人适合什么工作
shengqiaotl 2019-12-05

         听障人士在这个社会上并非少数,由于他们听不到,听不清,甚至一些耳聋患者还有有说不清的现象,从而导致了他们在社会上生活中会遇到种种的困难,但是没办法还得活,在社会上想活下去就得工作,那么对于听力障碍的人,有什么适合他们的工作呢?

         其实对于听损患者而言,并没有所谓的不需要沟通交流的工作,无论什么性质的工作都是会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与领导,同事或者其他人交流的机会的,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了,再者你在生活中与你家人朋友难道一句话都不说吗?肯定是不合理的。

         交流少的工作确实有,比如一些工厂的流水线,清洁工,或者一些技工,会计等工作,但是这些工作只能说是交流的机会会比较少,不存在零交流这么一说。

         我个人认为,听损患者应该换一种思维,听损耳聋对生活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你自己有耳聋肯定是可以亲身体会到的,因此你要做的不是以现在的状态去考虑后面的发展,而是应该想办法改善现状。

         耳聋了之后,为什么不去医院检查治疗呢?一些耳聋只要你治疗的及时是可以恢复或者恢复部分听力的,无论是手术还是吃药都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如果效果不佳的为何不考虑佩戴助听器呢?现在助听器技术还是比较成熟,听损患者完全可以佩戴助听器尝试一下是否有效果,是否有改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