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聋十多年了还有治疗的必要吗
shengqiaotl 2019-12-06

         耳聋十多年了还有治疗的必要吗?这个问题其实我的第一反应很疑惑,为什么不在耳聋的第一时间及时治疗呢,十多年了难道一点措施都没做吗?

         其实说句实话耳聋都已经十多年了,基本是没有治疗的必要了,哪怕你去治疗,其效果也不会有多好的,现在的听损肯定已经是不可逆的了,一般只能通过佩戴助听器去改善听力现状了。

         但是由于你耳聋的时间过久,在一开始佩戴上助听器后,效果也不会很好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由于听损时间过久,患者的言语识别能力肯定降低了很多,哪怕你听到了声音,大脑中枢也会出现反应不过来的情况,出现听到了但听不清的现象。

         耳聋是需要尽早干预治疗的,当我们感觉自己有些听不清,和人沟通交流时较为困难,经常需要他人重复说话等耳聋的征兆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应该尽快去医院检查治疗,看看治疗效果,有些性质的耳聋早期治疗是有效果的,是可以恢复听力或者恢复部分听力的。

         如果治疗无效的或者治疗效果不佳的,就需要去验配中心选配一台助听器来改善自己的听力现状,验配中心配助听器是需要先检查听力后根据你的听损来调试助听器的,调试结束后再进行试戴,选择你最满意的一款助听器戴上,助听器是需要尽早验配的,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不需要戴助听器,最终造成的结果很可能是耳聋越来越严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