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几类人佩戴助听器效果更好
shengqiaotl 2019-12-24

         我们知道,听损耳聋也分很多种,每个听损患者佩戴助听器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哪几类人佩戴助听器的效果会更好呢?

         听损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和极重度,不同程度听损的患者,其佩戴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很多人都认为轻度的听损佩戴效果会更好一些,实际上中度的听损才是最好的,因为有些时候,患者的听损程度过低,佩戴助听器后反而会影响一定的听觉,从而让人觉得助听器的效果不会这么理想了。         

         但重度和极重度的效果就比较难说了,特别是极重度的患者,残余听力剩余的比较少,因此助听效果也会相对差一些。

         另外还和听损的性质相关,一般而言传导性耳聋佩戴助听器后的效果会比感音神经性的要好一些。

         我们佩戴助听器后的助听器效果是和很多因素都相关的,年龄,听损时长,听损程度,助听器本身性能等等,这些都是和助听器效果相关的,所以对于哪些人佩戴助听器的效果肯定会好是没有一个确切的标准的,这是说不准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