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说实话,养狗我真的养累了
ID542985765 2019-08-09

刚开始养狗狗,我是兴高采烈地去接它的,但是呢,养到后期,有一种厌烦的感觉。

养狗这么长时间,有时候看见了它,真的是不想面对,也许是真心的厌烦了,经常会想着是

不是把它送走,谁喜欢谁就领走。

把宠物当家人来饲养的人大有人在,我也是真心的喜欢狗,不然也不会养它,但是这么长时间,我是真的累了... ...

别人都说人不如狗,更多的是调侃,但实际上不正是现在的事实吗?

一年里面,狗子不用担心它没饭吃,它吃不饱,但是作为它的主人,却要在忙碌一天之后,还需要照顾好它,自己舍不得吃的全部都给它,自己舍不得买的,全部都给它!

对比一下,确实自己不如狗。

有时候想想,是不是自己才是宠物,尽心尽力的努力工作,赚来的钱全部给它。

自己累死累活,想要休息的时候,看见它想要出去,自己就得带着它出门遛弯,不然它就拆家;出门之后总会遇见一些人,这个人对狗这么好,比他亲爹亲妈还亲,但是你又不能回怼,受尽委屈。

养狗对于很多人而言,就是一个无底洞,只能往里面填钱和精力,却永远也填不满。

如果你有一天忘记带它出门散步,可能等你下班回家之后,就会发现你的家已经变了模样,比遭了贼还惨,毕竟贼只偷钱,而它却要全部破坏,这时候又该怎么想呢,揍它还是就这样算了?

你只能蹲下来对它说,我求你了,我真的累了,我们要乖乖的好吗?

它们拆家造成的损失只能自己承担,而你只能自己默默的收拾好屋子,看看那些还能用,而它却趴在一遍看你收拾,什么都帮不上。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在想,是不是我不该养它,即便我把它当做家人,可是我真的没精力再去照顾它了... ...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或许很多的人抛弃自己的狗都是因为这么原因吧!

可是抛弃它的想法是能是想法,因为养它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即便是没精力照顾它,即便是它拆家,可是心里也是很纠结的,毕竟它也是“家人”,抛弃它不仅让自己难受,而且也舍不得。

其实想想,它也并不是这么糟糕的,当你生气的时候,它也会在你身边安慰着你,哪怕你骂它,它也是低着头,默默地坐在原地... ...

或者这时候,你的气就会全消除了吧!

其实,真正爱狗的人也会出现这样的想法,但也会是气头的话,也只是安慰自己的话而已。

就像自己的孩子,即便是他犯了错,我们也只会责怪自己没有教育好他,而不是抛弃他或者是把他送人。

毕竟,它也在这么长时间里面给了我们与众不同的换了~

养狗之后会有很多让人感动的时候:

每当我回家的时候,它总能听到我的声音找到我;每当我回家的时候,它总会在门外大叫告诉我它知道我回来了;每当我回家的时候,它总是在门口等我,第一时间向我跑来;当我生病的时候,它总会趴在我的身边,告诉我它一直在;当我... ...

其实爱它就包容它,可能它会让你很生气,但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抛弃它们... ...

即便是累了,即便是厌烦了它,但你一定要想想,它不是一条畜生,它也是你的家人!

希望你能多加包涵它们,希望你们能够更好地相处。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