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你有养狗,那么肯定知道狗狗的这“6个小秘密”!
懂事的啊蠢 2019-06-27

现在生活中饲养狗狗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养狗的过程中相信宠主们都会知道狗狗的很多秘密吧,就好像下面这“6个小秘密”相信养狗的人都知道!

1、狗狗的汗腺在哪

如果你有养狗的话,那么肯定知道狗狗也是有汗腺的,只是它的汗腺是在脚底和舌头,所以当狗狗热的时候,就会伸舌头了。

还有要是狗狗的脚底不定期清洗的话,那么肯定会很臭的,所以想要减少狗狗体臭味,脚底的清洗工作不能忘!

2、狗狗舔人的秘密

相信大家都给自己家的狗狗舔过吧,那么为什么狗狗那么喜欢舔人了,其实狗狗舔人是代表喜欢你,而且它会让你很放松。

要是你家狗狗连贯性、身体变得柔软的一直舔你,那么说明你家狗狗真的很喜欢你呢!

3、狗狗尿液的秘密

狗狗的尿液要比想象中危险多了,具有很强大的腐蚀金属的能力,狗狗尿液里面的酸性物质,可以很快的辅食金属。

常见到狗狗在电灯杆下撒尿,长期这样的话会很容易造成电杆塌落的现象,所以这也是不少车主不喜欢狗狗在汽车撒尿的原因!

4、狗狗鼻子的秘密

狗狗的鼻子就像我们的指纹一样,独一无二的,所以手机上的指纹解锁功能狗狗也是可以用的,铲屎官不妨试一下嘻嘻。

5、它吃便便的秘密

大家应该都见过狗狗吃便便吧,那么狗狗为什么会吃便便了,真的是因为饿了吗?其实狗狗不是因为饿才吃便便的。

它之所以这样都是因为身体缺乏了某种元素,主人应该给狗狗及时补充微量元素,可以选择宠物微量元素片来补充!

6、为什么和你睡觉

狗狗都是很喜欢粘人的,就算你不让它上你的床睡觉,但是等你睡着了之后,它也是会偷偷的跑上你床睡觉的。

其实有这样表现的狗狗,是因为对你太过依赖了,所以需要靠近主人才会觉得安全,不孤独!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