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亿女性的豪门梦想,为何奚梦瑶却领了风?
gzmsfs888888888 2019-05-14

求婚固然是好事情,近日,明星求婚之事牵动人民群众鼻子,可这时却有人悲剧了。为何?娱乐相向看看就好,这时却有人把它带进自己生活圈子,被热点“碰”了一下自己生活。

可能看到两个艺人求婚热点大多数女性,或许是爱抱着幻想的女性,想象着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嫁入豪门。小生可以往你身上泼冷水吗?好让你从梦中醒一醒。

有人送祝福,有人趁热点没消去写上几篇文章,也有人在背地里说说,人性永远不可小看。那肯定有人问,小生你是属于哪种?我是蹭热点的,但是,我是借着热点让你醒一醒,充实自己的生活,不要被热点给“带跑”。

说实话怎么着,像XX艺人嫁入豪门,这跟你有关系吗?是你嫁入豪门了吗?还是说你每天做梦都想嫁入豪门不劳而获然后每天生活看着这些XX嫁入豪门之事。

每个人都不愚蠢,但蠢得是你自己,看小对方的智慧。小生不知道下次上次会有哪个女艺人嫁入豪门之事,但小生想说句忠告:请做你生活的主人,好好的过上人生。


                                                          奚梦瑶&何猷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