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京塔+429+
Neverland 2017-05-25

17.4.29.东京塔

毕竟拖延症……也不能那么给自己抹黑,毕竟旅行回来之后诸多事宜。

不过还是勉强赶在六一前写完了,提前给自己的儿童节礼物XD

几乎相隔一个月的repo,希望自己能够清晰回述当时的心情吧……终生难忘的一日。


虽然当初定决定行程的契机是为了看穆夏展。然而去东京哪有不去东京塔的道理!虽然吧,正在和二哥办友好的分手协议,但是毕竟还没完全分了呢、呢、呢!

咳咳咳,俏皮话不多说了。正文↓

本来预定是30日前往OP塔,然而在四月上旬说到情报说OP塔的LIVE要全新升级。那当然是不容错过了,于是急忙修改行程。


为了第一眼看到LIVE ATTRACTION3【PHATOM】

嗯……在OP塔里看魅影。(露出蜜汁微笑)

虽然之前一度耳闻live的精彩以及图透,然而现场看到的冲击力仍旧是无与伦比呢,明明短短的只有半小时左右的节目……演员们太棒了,节目的编排太棒了,这是OP塔让我觉得最值得的一个活动,尤其是最后一幕。

先简单说说这个新剧吧,毕竟OP塔其他项目,小游戏;草帽商店;草帽餐厅等去过的都知道有多好玩,没去过的我写了你也无法亲身体会种种细节的快乐。

原定半日的行程整整拖了一整天,还完全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不愧是大OP塔。

  • 新剧简称魅影,以下全剧透棒读注意注意注意:

草帽一行人来到了新的城市,在这里有一位十分美丽的歌姬,总之这样那样这位歌姬被袭击了。袭击者竟然是小丑巴基。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救她咯。以及由于种种原因,布鲁克、罗宾、弗兰奇没有一起上岸。没上岸的这三人最后会以CG形式出现一段小动画。

这位歌姬不仅嗓音十分动听,她的能力也十分可怕。只要用手碰一下通缉令就能使其短暂出现并为之所用。

在小丑巴基控制的歌姬之下,使女帝汉库克、罗、萨波、鹰眼(这几位都是全息投影)纷纷出现与草帽团交手,最后当然还是草帽的胜利。

[删]冲着噱头有二哥和鹰酥来的我感到有点被坑,我哼唧唧。[/删]

胜利后,歌姬表示可以帮助路飞和艾斯相聚一会。

路飞楞了一会笑着拒绝了。

就当众人觉得节目结束的时候,全息投影出现艾斯的身影,然后槅门缓缓打开。

“当哥哥的我一直都很担心。

                   你们一定也对这家伙很伤脑筋吧,以后还请你们多多照顾!”

(内心疯狂暴泣一会!我不管我就要开头就放催泪核弹!!!)

在观众集体嗷嗷嗷的嚎叫下,节目完全结束。还好当天预约了,当日LIVE十分火爆,一点进去的时候就只剩晚六点那场可预约了呢……

再放些剧照咯,略略略。

开场会有只聒噪的DJ鹦鹉讲讲故事背景。很残念日语苦手的关系,没听懂多少剧情。然后幕布缓缓开始投影起草帽一行人的通缉令,然后就是演员登场亮相啦。

上一部LIVE里是有罗的演员呢,这部就没有了……可惜。

一定要放一下这张!!!因为……因为有二哥啊!!!!(X)

哪怕是全息投影我也……!!!(XXX)

图太多了,挑了些。整场戏演员们的体力消耗真的很厉害,又唱又跳不停的走位,路飞演员消耗特别厉害,即将结尾的时候满脸大汗……辛苦了。

所以能从一群马赛克照片里挑出这些能看的,我的拍照技术也是很棒棒哦!(脸)

啊。LIVE是允许拍照的,但是不能摄影哦。

当然最后的彩蛋还是——

(允许你先跑399米,我的400米大刀即将挥下的微笑.jpg)



然后放一些OP塔内部游览的图片吧。都是PAD拍的就、就随便看看啦!

默默地把罗大夫放在了第一张X

我一直觉得OP塔里的这只罗很厉害啊,不仅仅是还原度很高,等比例。而且想象了下日流量有多少人来和他合影……肃然起敬!

亲眼所见,竟然还有汉子坐在旁边楼肩膀摆出情侣款屠宰场姿势。……辛苦了。

[删]不愧是OP塔头牌的存在。[/删]

进塔直奔二楼,开始默默排队。

很意外竟然看到广告牌以及三折页都有中文的存在……对游客而言很亲民了呢。

票子有草帽九人的九种款式,我和小伙伴拿到了弗兰克和山治,都是蓝色的呢好幸运XD

突然想说说w今年暑假就能在魔都本地看到草帽商店,还能不出国看OP舞台剧了呢!

20周年纪念,巨幅画墙,看着十分赏心悦目,20年了呢!

实景展示其一。

盃兄弟呢,看到实景十分感动啊……OP塔堪称一座回忆之塔TvT

从入场进入一个360度环形影院,跟随着路飞一起观看OP自连载以来的种种大事件。

完全以黑白动态漫画纯音乐的表现方式,看的只能呜呜呜不断呜咽……

处处都有熟悉场景,想念的人呢。

这也算是OP塔不容错过的一个景点啦。可以反复观看哦,不过觉得和其他游客一起进去的瞬间,BGM的突入,草帽众人的CV的声音响起,一瞬间的惊喜感太棒了!

哪怕只是等比例的手办,但是配合着光影以及音乐,仿佛就是来到了桑尼号上呢……!

柯拉先生超级可爱www毫不犹豫买了个柯拉团!

一楼就是草帽商店。OP塔内部也有个商店,特别注意的是,OP塔的商店有限定商品,草帽商店里是没有的哦。

可惜新发售的和风系列并不是特别戳……

一楼的山治餐厅外部图,站大门的厨子可棒了www

啊有两家餐厅请注意,一家比较高档些吧,有自助餐可选但是要注意时间段。

因为有二哥所以……ry

给镜框打广告的冰山先生太可爱了啦www

↑ 以上就是我的战利品啦XD

买了许多,有许多也是给朋友带的手信,在店里疯狂扭扭蛋,还好我身后的罗厨们照耀着我,不辱使命地扭出了六只小老虎罗。(笑)

以及女帝的面膜太好玩了,女帝真好看啊啊啊啊。

特意换了张单反照晒晒我的晚餐。

佩佩汁+草帽蛋包饭+二哥蛋糕。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抹嘴.gif)

个人觉得其实餐饮来说是有点小贵的,但是毕竟是主题餐厅嘛,而且的确很好吃,所以不要错过了哦!餐厅内部装修走木质风格,位子是有点小……因为都在用餐中,我也不好意思拍拍拍,就口述一下吧。餐厅随处可见有OP的漫画书呢,吧台上还放着D家族咳咳名字带D的男人三只,罗杰、龙爹、黑胡子。搞得超大尺寸的仿佛遗像似的大头照,是镇宅呢还是镇宅啊??

最后放张我不情不愿(咦)和罗大夫的摸大腿合影一枚!

[删]罗厨们是不是很羡慕啊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删]


END.


顺便如无意外,下一站就是台湾的草帽商店+餐厅咯X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