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举办完美婚宴不可忽视的四点
w2761749495 2017-08-02

婚宴是结婚当天最隆重的一个环节,新人们力求在这个环节做到一丝不苟;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想要婚宴顺顺利利的,那么细节工作就不可小视!团宴网小编提醒各位准新人,婚宴酒店预订好了之后,在婚礼当天要准备的有人力、物力、精力,样样都不能马虎。


一、做好宾客接待  

最好将宾客作大致分类,如新郞的同学同事朋友、新娘同学同事朋友、男方父母的同事朋友、男方的亲戚、女方的亲戚,并在这些大类的人群中,事先找出一两位,在酒宴开始前,早来些时候,帮助接待按其分类的宾客,这样能保证每个人都有认识的人来接待,同时也是发动群众的力量有针对性的搞好接待工作。  


二、算好到场宾客 

按照上述方法,分好大类后,将能够参与的宾客作一个最大量的统计,然后以这个数订酒席桌位数,然后在类别人群比较集中或相对来的人不多的类中,留下一两桌作为机动桌,保证在有人时可安排、无人时可息菜。  




三、物品专管  

这个要动员家里的亲属来帮忙了。一般在酒宴入场处的附近,找一个相对比较显眼的位置,摆放这此物品,并且为了管理好这结物品中,除一个人守在那里发放外,最好在酒席开始不久后,到每桌上问一问需不需要添加酒水,这时,不需要酒水的自然的会将多出来的交给他们收起来。  


四、多点花絮  

在婚礼进行过程中,应该多穿插一些互动表演或抽奖什么的小节目,增加一些吸引力,让食客转变为看客。在预计婚礼快要结束之际,主人家应提前来到门前送别宾客,送宾客时可以发放一些不值钱的纪念品:如用儿女结婚照做成的明信片,或给一份喜糖什么的,尽量增加一点辅助动作,以示告别之意。




文章来源:团宴网 欢迎分享,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成都结婚网站请查询:https://www.tuanyanwang.com/


“团宴网,宴会预订O2O平台,一家专门做宴会酒店预订的网站!10年专注于宴会酒店预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