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OBO2018个人赏鉴盘点
=Grika= 2017-10-18

到2018年,就是HOBO四年级了,但是以前有些心动的款,连心动的感觉、价格理由什么的都很快忘光了,所以就想写这个记下来。

而且,今年是我看上的款式最多的一次……莫名今年的款式都很合我口味。

文中标示的价格为日元。


今年的一见钟情款——

LIBERTY FABRICS lrma weeks包  12960

在看到这款之前,我完全没想过要买weeks包,因为并不符合我的使用习惯,但在看过这个之后——我决定买一个回去当钱包用也好!这种颜色和质感,简直就是让人一见钟情!(捧脸

缺点是价格贵(虽然是真皮)以及颜色太浅了不耐脏。

我犹豫很久还是买下来了,不过要到12月才能到手……


三只猫 A5 4860

这是预告期唯一打动我的款式。我关注了HOBO今年的官方微博宣传,结果当时推出的款式都不是我的菜,让我天真的以为今年可以躲过HOBO的巨坑,直到我看到这个开始……我对于麻布质感的东西总是没有抵抗力,而且这一款的书签绳还用了很特别的丝带,颜色也很让我心动,后来我又看到了同系列A6的封皮

鸟花柳 A6 3780

两个款式都有爱,让人实在难以割舍。

两个都很喜欢的结果就是两个都不买好了……(喂)其实不买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个的图案是印花,于是我的冲动就被克制了下来。

木绣球 A6 1944

这是今年我最喜欢的纯色皮,从一发布就深深地爱上了。之后官方公布的PVC也深深打动了我——

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这两个PVC都不是很搭这个纯色皮哎……

红绯缟 A6 11880

这个封皮用的是日本尾州的一种织物,一眼看起来有种厚实温暖的感觉,而且灰色隐含的红线非常的戳我。看上去就让人觉得手感不错,很想买来摸摸看……但是令我不太喜欢的是它的内皮是纯黑裂纹式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种。

不过相对来说我还是喜欢它超过那个苔藓一样的花绒毯……虽然那款买的姑娘还挺多的……

土星先生 A6 3780

看上这款的理由非常的……不好意思。完全是我脑残粉发作,只要看到土星先生,就会想起东京相遇里杉悠摸过的那只,不由得……

另外MOTHER2主题的封皮每年都会有,但今年的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很喜欢它的配色和图案。(A6 3024

凡是MOTHER2系列的本皮,今年还都附赠一个很可爱的便签本呢!

但是想想……我也根本没玩过这个游戏嘛……_[:3」∠) _

根据需求想要的款——

PORTER合作款 A6  17280  A5  19440


去年HOBO打折的时候,我买了一个HOBO的A6拉链包小雨伞,做工非常细腻好用,让我很想要一个能放手帐的随身包,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了这个porter的合作款背包。虽然出预告的时候这款被大家吐槽,但我还是非常喜欢。

它的内里其实就是个背包,外配一个布面的HOBO本皮,完全可以分开使用。

但是问题是,这款太-贵-了!!无论是从材质还是从款式,都不值这个价钱。想要背包我还不如单独买个PORTER,可选择的款式还更多呢^^

再见钟情款——

A5拉链包 mermaid gray  12960(A6green 9720)

由于之前买了A6的拉链包,今年很想买个A5款的。

预告里看到了皆川明的mermaid green,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那个颜色,而且对所谓的椅套材质,有点……抵触,所以也就对这款没太留心。但是看到有人晒实物,突然就被种了草——而且还越看越喜欢了……

LIBERTY FABRICS Strawberry Feast A6 4860

这款和上面的那个WEEKS包是同一个系列,开始的时候没有特别注意这款,但是看看现有的收藏,觉得应该要买个绿色的款式,而且这个花纹款式,也是我目前没有的,它红配绿的书签绳也莫名的戳中了我。

但是最最神奇的,是我看到的许多实物图和官方图的颜色都-不-一-样!

最后我买了这一款,因为真的好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颜色啊23333!!!

皆川明imagine 5940

这款的魔幻花纹真的很带感,感觉自己快变成皆川明的粉……同样很有爱的还有另一款

皆川明 鸟和花 A6 7560

这款布面+刺绣和之前经典的lucky很相似。但是我舍弃这两款的理由是——书签绳。

实际使用过之后会发现,这种球球的书签绳对我个人来说很难适应,它夹在纸张里面感觉好像总是不能很好的合上本子似的,对一个强迫症来说真心不够友好,所以在lucky和跑兔之后我就决定再也不买这种书签绳的皮了……

世界の伝統柄 / セドナの大地 [オリジナル]A6 2916

这一款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尤其是书签绳下面挂的小珠子,简直可爱爆了!这种简洁的图文花样和配色,无一不戳我。我想我真的很难拒绝这样一款,虽然现在没买,但是接下来肯定会买吧……

让我纠结的纯色皮们——

自从入坑没买到森和小狐狸,我就对PVC封皮+纯色皮产生了某种意义上的执念。今年HOBO的纯色皮城市系列相当戳我,理所当然的就要配上好看的纯色皮啦!除了上面的木绣球,今年还有两款的配色一眼戳中我。

A5 3024

虽然说是一眼看中,不过这个看上去很像是把海岸蓝的内外颜色调换一下呢……而且又是蓝色系,我蓝色系买太多啦……

A6 1944 A5 3024

黑色X薄荷绿,颜色超棒,看着就让我喜欢,但是纠结的是究竟买A5还是A6……

最后这个,sky blue,真皮款,超贵,收藏一下口水口水就直接PASS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