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防晒保湿不油腻?来看看这篇老中医化妆品测评吧
中青网 2019-09-04

作为一个略微敏感的混干皮女生,要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乳真的不容易。不过,在用了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之后,我就深深地爱上了它。因为它的防晒力度和使用感受都超级棒,下面就来看看我的使用测评吧。

质地与感受

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是白色的乳液质地,很滋润也很轻薄。上脸以后不会有那种很油腻的负担感,完全不会觉得不舒服。

让人惊喜的是,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的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就能够推开,只要轻轻地拍打,肌肤就能吸收,快速成膜。成膜以后也不会有黏腻的触感,不用担心会粘头发。

保湿与防晒

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里面添加了金黄洋甘菊提取物,尿囊素,二氧化钛和奥克立林等元素,具有预防晒黑,温和舒缓,优化保湿的功效,对于干皮来说真的超级友好。自从用了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我化妆基本上不用妆前乳了,但是妆容还是超级服贴,简直棒棒的。

对了,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的防晒指数是SPF30,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出去旅游也可以带着,防晒效果真的超级赞,今年整个夏天我都在用它,脸上完全没有晒黑。

都说防晒其实就是在防老,所以即使夏天已经过去,我还是会坚持使用老中医清透水润防晒乳的。今天把它推荐给大家,让我们一起做无惧紫外线,无惧肌肤老化的小仙女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