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天一定要给孩子吃“三瓜”!提高身体免疫力,去火解秋燥!
杞美汇 2017-09-29

       秋季要适当“进补”,而真正的“养生高手”,并不是那些名贵的中草药材或保健品,而是我们身边一些非常普通的食材。所以,秋天进补,必吃下面这“三瓜”,都是家常菜,却有养生奇效,常吃连虫草都不如它,错过就太可惜了!

01冬瓜 

  

       冬瓜是饭桌上常见的菜品之一。它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而且膳食纤维含量很高,食用可以降低胆固醇、降血脂,十分受欢迎。秋天吃冬瓜,好处太多了,秋天一定要记得吃!

好处:保护心脏

 

冬瓜含水量最为丰富,高达96%;钾元素含量也相当高,每100g冬瓜含钾量为130mg,属典型的高钾低钠型蔬菜。

钾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类营养素,对保护心脏功能、补充水分、消肿利尿都非常好。

02丝瓜 

 

       丝瓜既可作蔬菜食用又可作药用,丝瓜的药用价值很高,全身都可入药,因此也深受老百姓喜爱。这个秋天当然也不能错过!

 

好处:辅助减肥

丝瓜含有其他瓜菜所没有的葫芦碱,能调节人体代谢,可用作减肥的辅助食物。

03苦瓜 

 

       虽然有些小伙伴吃不了苦瓜,因为太苦了!但苦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还含有多种氨基酸以及果胶等营养成分。苦瓜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均相当于番茄的近3倍。

       苦瓜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具有降脂、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

好处:降低胆固醇、平衡血压



      苦瓜中所含的苦瓜皂苷,能够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浓度,减少动脉硬化,进而减少高血压的发生。

       提高人体抵抗力

       苦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具有预防坏血病、提高机体抵抗力等作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