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走过春天
余小芳视野 2018-04-26

谷雨时节春美丽而从容,阡陌小路,河堤,池塘边,房前屋后各种花在暖暖的阳光沐浴争相绽放,这波未谢,那波又来,你方绽罢,我方开,所有的树木都发技长叶,嫩绿嫩绿叶子,在阳光下泛着绿色光辉;微风轻轻的拂着绿枝新叶,花儿在轻风中曳着,一派兴兴向荣。携着花香和暖暖的风吹过来时告诉了人们春快要走到尽头了她将飘然远去,初夏就要揭开她的面纱。

 

   人间最美四月天也是春渐行渐远时,春色最是浓春景最是美阳光最是妩媚。追着阳光穿行在株洲的街道舒服极了。不冷不热,清爽干净,任它温柔的风吹拂着头发,抚摸着脸颊。吸着透着花草芳香的空气,整个身心融化在春的喜悦中!

   

    处处绿影婆娑,鲜花如海,一条条绿篱似锦,一簇簇鲜花如火,随处就有一个别致的楼亭,或不俗的小景。花海绿波拥着一块块文化石、一条条休闲椅在渐行渐远春的脚步中,株洲这座城市似魔都般让人着迷,让人陶醉。

 

注释:近些年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高品位的商品住宅小区的绿化做得相当不错。特别是随着湘江风光带的建成,株洲这座新城,成了一座美丽的花园。街道两边的风景带栽种了大面积的绿化乔木簇拥着,茶花,月季、玫瑰和蔷薇,每当花开时,绿色丛中拥着一大簇一大簇,红的、粉的、白色的鲜亮、艳丽的花朵。一个个景致依托自然地势天然成趣,别有风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