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享:品牌运营必须学习的四种运营方式
ID814626221 2019-06-20

       品牌就相当于一个企业的门面,品牌运营并不是近期才出现的,也不是互联网行业专属的,品牌运营就是要将品牌进行包装和推广,让群众熟悉认可这个品牌,品牌的运营方式每一个运营者都需要进行深入了解,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哪些是品牌必须学习的实用方式。

 

一、品牌广告

       广告是做品牌推广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也是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的一种方式,一般来说,企业会在各种媒体上投放广告,从而进行品牌推广,最常见的就是硬广、广告赞助和植入广告这几种。

二、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跟活动运营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品牌活动相对于活动运营来说,投入比较大,成本也比较高,活动时间相对持续,影响力大大高于活动运营,比如,电商最出名的品牌活动就是京东的618,天猫的双十一,这些品牌活动的投入是巨大的,不过也提高了收益。

三、公益事件

      公益是宣传企业品牌的一大途径,许多企业都会参加一些公益的活动,通过捐赠物资或者捐款进行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来宣传自己的品牌,媒体的大肆宣扬来实现自己的品牌推广,公益事件也会让群众对企业的好感度增长。

四、故事包装

       故事包装现在有很多的企业都在使用,简单的来说就是将企业开发的产品的过程或者创始人的创业经历包装成一个感人的故事,从而推广自己的品牌。最出名的故事包装就是海尔的洗衣机,海尔的创始人用锤子砸坏了多台有瑕疵的洗衣机,就此品牌而出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