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为什么要做小程序?火晒来告诉你...
ID814626221 2019-08-15

      现如今是微信时代,相比以往第一次见面联系方式留电话而言,现在已经成了加个微信。由此可见,微信已经深深的走入到人们生活中,背靠腾讯,依托微信12亿多的用户群体,使得不少企业纷纷开通了小程序。
 

 



 

  
何为小程序

 
      小程序就是内置于微信里面的一个运用软件APP,随时可以用,却又不需要刻意去安装,又不占手机内存,还可以像一个工具包一样,帮你管理手机上频繁使用的APP。
  

企业为什么要做小程序

 
1、可供循环的交易环

 
      微信平台基于其庞大用户数据,只要是用户产生的消费行为,形成的每一单交易都可供跟踪记录。简单来讲,就是满足消费者期望,并通过小程序进行交互,另其将体验传递出去,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消费。比如现在的蘑菇街、摩拜、拼多多等各行各业的头部领域都在微信上大展拳脚,为各界用户形成一个完整的交易闭环。
 

 


 

 
2、用户获取成本低于APP

 
      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APP在一段时间火爆一时,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觉得APP下载麻烦还占内存,特别是在2017年的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后,APP再无野蛮生长,其流量优势逐渐下降。而微信截止到2017年9月,日活跃用户超9亿,微信小程序目前更是超过20大类,行业类目多达200个,这庞大的用户基数,促使商家不费吹灰之力站在巨额流量天平上,大展身手,跳过第三方平台直接吸纳流量。
 


 



 

 
 
3、轻应用,成本低

 
     微信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无需卸载,开发成本不及APP的1%,投入减少,产出增加,节省出来的时间就可花在产品运营的方法改进上,挖掘新的运营模式,增加用户粘性。并且微信凭借着10亿多的用户量,已经基本上实现了人与人的联系。小程序基于微信生态,它组建了新人群、新场景、新流量、新平台、新服务、新交易,因此企业要想通过微信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那么就目前的状态来看,做小程序是毋庸置疑的。而智投未来就会为每个代运营客户量身制定平台小程序方案,每个用户都有专属团队服务对接,让你的小程序站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引领风骚,实现共赢局面。
 


 


 
 
       看完这些,你还会犹豫要不要做小程序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