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游泳的好处:游泳后,你会惊喜地发现……

游泳素有“运动之王”的美称,它能避免常规运动可能会对人体关节造成的损伤,老少皆宜。当你熟悉并掌握这项运动,你会发现游泳带给你的无限乐趣!

1、你会发现游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在水温的刺激下,皮肤血管会收缩,同时身体由于运动又会产生一定的热量,使皮肤血管扩张。如此循环往复,可使血管循环加快。老人经常游泳,还有降低血压的功效。

2、你会发现游泳能提高新陈代谢

 

减肥者最关注的就是自己的新陈代谢,而游泳因为能使全身得到按摩、锻炼,体内的血液循环较为通畅,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变得更加旺盛。

3、你会发现游泳能提高心肺功能

 

游泳的过程中离不开大量氧气的供养,但是,由于水的压力,又给吸气增加了负担,呼吸肌就不断克服这些压力,从而加大肺活量。肺活量的增大也使呼吸量增大,有利于消耗更多的能量。

4、你会发现不再失眠了

 

游泳对于防治失眠和神经衰弱有很好的功效。特别是对于经常用脑的脑力工作者来说,游泳能够让他们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防止失眠和用脑过度出现的神经衰弱。

5、你会发现游泳对颈椎有好处

 

游泳对颈椎非常有好处,人在游泳时,上肢用力划水,可活动肩关节和背部肌群;游泳过程中要不断抬头,对颈部肌肉有锻炼作用,可以促进颈部血液循环,修复劳损的肌肉与韧带;特别是进行蛙泳锻炼,确实是一种有效的改善颈椎病症状的好方法。

6、你会发现自己漂亮了

 

游泳具有美容的功效喔,游泳过程中,泳池里的水温会刺激皮肤的血管进行收缩和扩张,从而加快血液循环,使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同时,皮肤在水浪的摩擦下会得到很好的放松,而且会使皮肤多余的角质抹除,使你的皮肤看起来光滑而洁白。所以,经常游泳会让你变得美美哒!

 

7、你会发现自己身材越来越好了

 

游泳无疑是一种高效的减肥方法,经常游泳的人肌肉较紧致,尤其是四肢比较“发达”的人群可以通过游泳来进行塑身,并且游泳对于腹部肥胖的人群亦有收腹效果。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游泳运动员的身材一个赛过一个。

8、你会发现游泳可以延迟身体衰老

 

游泳你会发现身体衰老延缓了,因为游泳对内脏器官的耐力锻炼效果远超其它锻炼项目,是最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和重金属的运动,没有之一!

9、你会发现游泳可以改变交流方式

 

游泳后,你会开始放下手机,与泳友开始更多面对面交流,游泳让你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游泳是最健康的社交方式。

10、你会发现泳池就是世界

 

你会发现节假日也不用去拥挤热门的旅游景点,而是在泳池寻找舒爽,挑战自我,享受追寻游泳快乐的过程才是最好的旅行。

如果你刚好看到此文,请分享给更多想要了解游泳和喜欢游泳的人。你的每一个转发,都是对游泳这项优秀运动的喜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