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无烟日,烟草和肺部你选哪个?
老烟清 2019-05-31

  每年5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地都开展各种世界无烟日活动,突出强调烟草使用的相关健康风险,并且倡导采取有效政策,减少烟草消费。


  全球烟草流行每年使近600万人丧命,其中有60多万非吸烟者因吸入二手烟雾而失去生命。除非我们行动起来,否则到2030年时,这一行为每年将使约800多万人死去。


  2019年世界无烟日的重点是“烟草和肺部健康”。那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的肺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非吸烟者的肺呈现鲜明的淡粉红色,只有些许大气污染微颗粒,看上去充满生气。而每天一包烟,持续15年的肺由于焦油等有害物质长期沉积,肺部布满大块黑色斑点。30年烟龄者的肺更不忍直视,就像被泼上黑色墨汁,内部组织也布满有害物质。


  为什么吸烟者比普通人患肺病几率高20倍生还率低3倍,平均寿命少10年?肺可是人体的呼吸和造血器官,被戕害至此,还能好到哪里去?


  吸烟不仅危害吸烟者本身,二手烟也会殃及非吸烟者,除了刺激她们的眼、鼻、喉外,也会伤害其呼吸系统和肺部,尤其对孩子、孕妇危害更大。


  其实,吸烟的危害烟民比任何人都清楚,可烟瘾不是想戒就能戒掉的,既然戒不了烟,就必须清肺,最大程度上降低抽烟对身体的伤害,但我们总不能把自己的肺拿出来洗吧!所以只能将肺部烟毒排出体外。


  医学古籍《本草纲目》有这样一项记载:将罗汉果、胖大海、甘草等12种原料制茶、泡之,可润喉清肺毒化浓痰。


  此配方原料基本属于中药成分,很多人自己在家制作时,会因为材料参差不齐、质量不一、配比不准等因素,难以达到好的效果,再说,我们哪有时间熬中药啊!


  老烟清便在此配方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科学配比,而且由于烟害和烟瘾的根源都是肺毒,每天喝一杯,随着肺毒的清除,不仅让吸烟危害变小,烟民烟瘾也会越来越弱,最终达到想抽就抽,不抽也不会觉得难受的效果。


  不论你是抽一手烟的老烟民,还是被迫吸二手烟的旁人,还是教师、建筑工人、厨师等职业群体,每天喝几杯,润喉咙、补肺气、清烟毒、化浓痰,让肺部干净又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