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烟清:烟在手,健康走——清毒润肺刻不容缓!
老烟清 2019-06-03

  大家都知道抽烟对于身体是不利的,但是现代人的压力都特别的大,吸烟人数每年都在上升,很多人戒了烟之后过不了多久又会重新抽起来,戒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然而长期吸烟的人肺部的健康状况肯定是不容乐观的,就算短期内没有出现什么疾病,但是患病风险很高,指不定哪一天就开始恶化了。所以说,若是无法戒烟的话,平常应该更加注重对于肺部健康的护理,一步步的清理肺部的烟毒,减轻肺部毒素,给予肺最大的保护,就是对我们人体健康最大的保障。

  同时长期抽烟的危害也很多,主要是烟毒引起的,这些大家也需要了解下,日常生活中多注意!

  1、伤肺

  这是大家都有共识的,香烟里面会释放出差不多40种有毒的化学物质,进入人体之后,会沉积在肺部绒毛上,损伤肺部的健康,阻碍肺部功能正常运转,并且还会让痰增加,诱发出慢性支气管炎、咽炎等疾病,最严重的就是肺癌了。

  2、伤血管

  一氧化碳会让血液中的氧气含量骤减,诱发出高血压等疾病。并且会让冠状动脉血管收缩,很容易造成心悸梗塞,还会增加肾上腺素,让心跳过速,增加心脏的负荷,长期下来很有可能引发脑中风、猝死等严重的后果。

  3、细胞癌变

  吸烟是让机体产生自由基最多且最快的方式,自由基的增加就会诱发细胞癌变,导致很多的慢性病的出现。像是胰腺癌、膀胱癌、胃癌等11种癌症,抽烟都是罪魁祸首。

  4、其他伤害

  抽烟会提早女人的更年期,让人更快的变老,让骨头变脆,并且还会让男性丧失生育能力,增加女人的流产几率,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全面且巨大的。

  它是肺部“吸尘器”

  对于烟民来说,肺可能都已经被熏黑了,这个时候排出烟毒真的是非常关键且重要的一件事。老烟清通过罗汉果、玉竹、苦杏仁等烟毒克星,帮助肺部烟毒分解及清除,有效排出烟毒,让肺部更干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