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racle全球裁员潮:云计算成趋势?
IT新观察 2019-05-24

Oracle并不是第一个因为像云计算转型而采取大规模组织重组的公司,之前IBM就为了向云计算转型而对约30%的员工进行岗位调整,之后更对另外的一万名员工进行裁员处理。

尽管上周公布的第三季度盈利为61.1亿美元,好于预期,但Oracle过去两年的营收增长并没有太大改善。从引导购买老式软件到使用云服务,Oracle在尝试转型。在原有业务停滞不前,云计算等新业务发展缓慢的前提下,大规模裁员是最后的选择。近年来,Oracle凭借在数据库领域近乎垄断的表现获得了巨额利润。但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发展超出想象,它对Oracle现有的优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从另一方面,我们看到:“转型”正在成为硅谷和IT界的关键词。

今年苹果推出了杂志和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信用卡Apple card和原创电视频道Apple TV+,展示了苹果转型服务和高端产品的雄心。

随着国家政策的深入推进和贯彻落实,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渗透到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成为新动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日益增长,企业的数字化趋势逐步显现。在这一过程中,企业级应用软件呈现加速创新、加快迭代、群体突破的新格局和数据驱动、平台支撑、服务增值、智能主导的重要特征。

国内企业上云也已经成趋势,浪潮与全球最大的开源云ERP厂商推出的PS Cloud一直在助力企业云转型,未来开源、云计算都将成为趋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