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重园林艺术栖居
xincheng 2019-11-21

匠心筑家,精心雕琢,汲取地中海建筑风格,完美复刻纽约中央公园的格局和精神,以十字金轴作为景观主轴,一环、多点的布局,将哥伦布圆环、林荫大道、毕世达雕塑花园、绵羊草坪、奥姆斯特德花园、莎士比亚花园等传承在此,融合蒙德里安几何艺术,营造层次丰富的景观景致,将艺术融入空间,赋予园林大都会般精神气质,将自然融于生活。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