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孕妇能吃猕猴桃吗?有什么好处?
晓叶子谈 2019-09-18

猕猴桃质地柔软,味道有时被描述为草莓、香蕉、凤梨三者的混合。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十倍左右。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

猕猴桃中所含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钙等都是孕期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并且其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对于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其中所含的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的部分。

果胶可降低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猕猴桃的果实的含糖量在13%左右,含酸量2%左右,非常适合孕妇食用,并且果肉中含有的维生素为400mg/g,比柑橘高近9倍。

孕妇能吃猕猴桃。孕妇吃猕猴桃有补血止血的作用,能预防出血性疾病;能护肤,缓解妊娠斑;强化免疫力;能起到润燥通便的作用。猕猴桃中富含叶酸,是胎宝宝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孕妈妈每日可进食1-2个猕猴桃,能满足对上市纤维和维生素C的需求,还能够稳定情绪,提高睡眠质量,所以说孕妇吃猕猴桃对自己和胎宝宝都有好处。

怀孕尽管可以吃猕猴桃,但是吃猕猴桃时要注意,每日的进食量应控制在1~2个。而且猕猴桃是凉性水果,脾胃虚寒的孕妈妈应该慎食,以免引起腹痛腹泻。

如果在办公室不方便吃猕猴桃,猕猴桃果糕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哦,制作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猕猴桃的营养价值,为孕妈妈的身体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