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些骗了我们多年的白酒知识
晓叶子谈 2019-09-20

那些骗了我们多年的白酒知识,爱喝酒的一定要清楚,否则让人笑话!虽然我们国家的白酒在外国并不是非常流行,但是在我们国内的话,白酒还是酒桌上最常见的一种酒。很多人其实都对白酒有很大的误解,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那些骗了我们很多年的白酒知识,如果你还这么认为的话,说出去真的是容易让内行人笑话。

第一个就是好酒不上头,不口干,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喝了白酒之后如果容易上头还口干,那就是喝到了假的白酒,其实这一点,我们真的是误解白酒了。即使是好的白酒,喝完之后也容易口干上头,因为只要是含有酒精的饮料,进入人体之后都会刺激肾脏,让你想上厕所,上完厕所之后,自然会感觉口渴了。

第二,就是挂杯就是好酒,很多人在品鉴白酒的时候都会轻轻地摇晃酒杯,然后细细的观察白球的透明度和它的挂杯度,但其实白酒的挂杯度和酒质是没有太大关的系。如果白酒出现挂杯的情况的话,通常是因为这样的酒体比较粘稠,这样的酒通常是年份比较老的酒。但是这种挂壁现象也可以人为改变,在酒里边添加一些增稠剂就可以了,所以好酒一般都挂杯,但是挂杯的不一定就是好酒。

第三,酒精勾兑的酒是不能喝的,其实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酒都是勾兑成的,在我们国家制作白酒的时候,是允许食用酒精来勾兑酒的,但是有一些不法商家则用工业酒精来勾兑,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大家一定要分清楚!工业酒精勾兑的不能喝,食用酒精勾兑的,只要方法得当,完全可以喝!

第四,勾兑的就是假酒,其实这一点也是完全错误的认知,勾兑可以说是白酒生产中的一种重要工艺,如果说它是用来制假的话,那么很多白酒都不能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如果你爱喝酒的话,上面的这些知识一定要清楚,否则说出去的话,真的是让人有些笑话,这都是一些白酒的基本常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