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宋离婚、晨冰分手!你们不相信爱情了,而我却关心……
星月蜂 2019-07-01

双宋离婚、晨冰分手!你们不相信爱情了,而我却关心……

6月27,是注定要载入娱乐圈史册的日子!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了,让人艳羡的宋慧乔和宋仲基也离婚了,“双宋”的爱情故事走到了结局。这一天,又有多少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不关注两大女神的感情,竟然被她们白嫩得能掐出水的皮肤勾住了魂。今年38岁的乔妹依旧满脸的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出道二十多年,颜值还是那么扛打,好皮肤更是超长待机。

还有同是38岁的范爷,无暇的婴儿肌散发着20岁少女专属的魅力,让我们这些小姑娘如何是好?据说范爷的保养方式除了狂敷面膜,就是每天都要喝蜂蜜。

想要光滑细腻的好皮肤,那就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向大家推荐一款星月蜂蜂胶软胶囊,其主要成分是蜂胶提取物,也就是鼎鼎大名的“肌肤软黄金”。

星月蜂蜂胶胶源基地建立在西双版纳地区的原始雨林古树群,西双版纳森林覆盖率超过80%,拥有最原始的热带雨林自然生态环境,原料优质上乘。

蜂胶是女性的美容佳品,可口服也能外用,如果外敷内用同时进行,美容效果更佳哦。也可以用蜂胶制作面膜,可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对祛除痘痘、黄褐斑、黑斑、祛皱、粉刺等有很好的疗效,同时补充足够的养分,让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每天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胶,轻揉几下并慢慢按摩,可以达到美白肌肤及保湿的功效。


不仅如此,蜂胶也是中老年人最佳的食疗珍品。星月蜂牌蜂胶每100g含总黄酮7.14g,而黄酮类化合物能有效地降低毛细血管的渗透性,防止血管硬化,改善微循环,并有明显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的作用,对老年人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都有良好的预防及治疗效果。

其广谱抗菌性,可预防和治疗各类炎症,因此,对患有老年疾病的人群,食用星月蜂牌蜂胶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战胜疾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