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蜂胶是防癌利器?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星月蜂 2019-07-22

蜂胶是防癌利器?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自古以来,蜂胶就被人们所认识,被称为“天然抗生素”,素有“紫色黄金”之称。蜂胶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萜烯类物质,可能有助于抑制肿瘤的形成、生长和转移。这种独特的功效让蜂胶成为防癌利器。

尤其是在当今癌症多发的大环境中,蜂胶的防癌抗癌功效被越来越多的医生和养生专家重视,在辅助抑制肿瘤方面效果明显。下面和星月蜂一起看看吧!

(1)蜂胶中含有大量能够直接针对肿瘤细胞生长的成分因子

通过大量临床研究和应用发现:在蜂胶所含的20余类、300多种有效成分中,其中被分离出的槲皮素、咖啡酸苯乙酯、鼠李素、高良姜素,以及多糖类等物质,对肿瘤细胞有一定的杀伤作用,对正常细胞的生长影响很小。上述物质在蜂胶中存在且浓度很高。

(2)蜂胶的抗氧化功能可能对肿瘤生长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蜂胶本身是一种良好的抗氧化剂,含有丰富的抗氧化营养成分。因此,蜂胶可以清除自由基的伤害,并减少新的肿瘤细胞产生,同时降低放疗、化疗引起的副作用。

此外,大量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证明,蜂胶抑制肿瘤的优势在于“多路并进”。蜂胶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可消除过量的自由基,减轻或消除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防止正常细胞癌变。日本学者认为用抗氧化剂辅助治疗癌症是一次革命,强化免疫是防治肿瘤的重要基础。

另外,通过强化免疫加之蜂胶的抗辐射功能,可以提高肿瘤患者的抗病能力,能有效对抗放疗、化疗的毒副作用,作为配合肿瘤治疗的辅助性方式,也会收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总之,蜂胶是一种理想的天然免疫增强剂,服用蜂胶后免疫功能得到调整和加强,使人体变得更加健康富有活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