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非思丸人证核验访客机实名制核验助力宁夏自治区
非思丸FaceTo 2019-09-17

宁夏人证核验访客机实名制核验管理

非思丸智能访客机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很多行业,在访客登记、出入口安全管理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那么非思丸智能管理系统都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宁夏人证核验访客机实名制核验管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环境或者一些提供各种服务的场所、大型会议等几乎都会遇到智能访客系统,它的类型众多,功能齐全,个众多场合带来了便利,在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非思丸智能访客机系统内置二代身份证的识别模块,准确识别证件真伪并能够快速读取访客的相关信息,代替了传统的手工录入证件信息,有效保障访客信息的正确性。

在登记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访客管理系统的终端摄像头进行拍照,并将拍摄照片进行保存记录,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充分保证人证合一。门卫可以在通过访客登记的信息找到被访人的电话,通过访客机的一键拨号功能向被访人确认是否方便接待。

对于可疑人员,访客系统可以设置黑名单,并且访客机能够与**网对接,将访客的人脸信息与**数据库中的危险人员进行比对,将之拒之门外。

访客系统采用证件对比和人脸识别等科学技术为学校的安全保驾护航,而非思丸智能作为访客机的专业生产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并在国内众多中小学实现了落地应有。

非思丸智能访客系统的联动功能也很强大,能够与道闸门禁、验证机、车辆识别设备等进行联动,将多个出入口集中到一个平台上统一管理,让人们能够及时检测到其中的问题,实时调整管理方式。

曲靖

郑州非思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欢迎各界的朋友来代理我们的一线产品(双屏人证核验访客机),共创双赢,实现上市梦想。

非思丸智能一直致力于生物识别技术的方案研发和生产,自有研发团队;后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整套人行通道方案和成品的生产;公司吸收了大批高科技研发人员的加入,结合公司创始人在生物识别和移动互联领域的运营经营,推出了各种新款的人行通道产品:人脸识别通道闸机、人证核验访客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大数据采集平台在移动物联网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引领生物识别技术在各个应用上的变革,创新优化用户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