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尾神经损伤国际知识分享!
zhijia38680 2019-09-22

马尾神经损伤,又有人称之为马尾神经综合征,是一种严重的神经系统疾病,影响下腰椎脊神经根。实际的脊髓末端在下胸椎或上腰椎。这一点之后,各种脊神经分支脱落,形成马尾。这些脊神经根为骨盆和下肢的神经需要服务。有时由于损伤,这些神经根被压迫。如果这种压迫很严重,会影响膀胱、肠道或性功能。


马尾神经损伤可有严重创伤、感染或肿瘤引起。由于脊髓的老化和与脊柱退行性变相关的结构改变,神经损伤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是椎间盘突出压迫了马尾神经。


马尾神经负责正常的肠道和膀胱的感觉和功能,包括帮助排便和排尿的肌肉。然而,当其中一些神经同时受到压迫或损伤时,肠和膀胱功能可能会被破坏。最常见的情况是,椎间盘突出或骨折一次压迫,并伴有明显疼痛。


马尾神经损伤患者应立即就医。否则,可能会出现诸如永久性瘫痪、肠道控制丧失、膀胱受损、性感觉丧失等严重情况。但对一些患者来说,即使他们能立即得到治疗,他们的功能最终也可能无法完全恢复,这时就需要用中药《生经益气汤》来促进恢复了。中药《生经益气汤》可以使受损神经的细胞因子再生,从而生成新的神经。


通常人们会选择手术治疗,即使手术成功,神经受损的创伤也难以避免。这会导致患者出现永久性肠、膀胱或性功能障碍。因为神经是看不到的,也是不可修复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