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意十足 觅溯老人手机不止是打电话
吧嗒啊 2019-10-08

在过去的9月份里,有不少新款手机发布上市,ipone11,iPhone11 Pro,OPPO Reno2,华为Mate 30等,很多年轻人愿意花上万元去买个苹果手机,但很少有人真正关心父母在用什么手机,帮父母购买手机时愿意花一点时间对比一下更少之又少。现在市面上有一款老人机——觅溯手机,专为老年人设计,极简模式、价格亲民,、实用性强,不止是打电话,更多创新功能,新意十足。


创新一:APP远程控制  代替老人自己操作


觅溯手机为减轻老人的操作负担,特意开发了“米酥”APP,子女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APP,与觅溯手机进行绑定,就可以随时随地帮助父母设置及解决手机难题,调手机音量、亮度、查看父母手机电量、代收短信等,觅溯手机无需任何操作。


创新二:GPS远程定位  随时了解老人位置信息


觅溯手机不止是用来打电话,关键时刻可以“救命”,GPS远程定位功能,通过WIFI、GPS等多重定位,随时了解老人的位置信息,避免老人走失,很适合记性不好的老年人使用。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下可运于掌。对于老年人,我们要做的就是孝敬,老一辈把我们从他们那一代送到了有我们自己个性的时代,他们是不容易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