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风教育:让最优秀的教师陪伴学生成长
微风不燥 2019-06-10

       美国一些权威学者通过大数据研究告诉我们,好老师对学生的成长影响巨大。数据显示,不合格老师仅仅教学生一年,就会致使学生一生的收入减少5万美元。用一名优秀老师替换一名表现不良的老师,不仅能够增加学生一生的经济收入,而且更能帮助学生突破原有的阶层限制,更上一层楼。由此可见,学生一生中遇到一位好老师,是多么的重要。小学二年级辅导      https://baike.hfjy.com/primary/g2/

       海风教育自成立以来,试图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竭尽所能为学生匹配最优秀的教师。一是集一流大学和重点师范院校优秀教师之所学,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优质的教研团队能给学生最好的指导,做学生学习道路上的指路明灯,引导学生更加高效的学习。

       二是严格淘汰制只留精英。录用后,老师还需通过教学系统培训、授课技巧培训、学科教学培训、试讲培训等6轮筛选式训练,最终各项培训考核均通过者方能上岗。上岗后,海风重视老师的教学水平、自我提升和自我完善,根据老师的辅导效果实行淘汰制度,层层严选只为学生留下最优秀的老师。

        三是因材施教,寻找学生的专属老师。学生所能接受的教育模式千差万别,不同类型的学生擅长的领域不同,对老师的需求也会不同。海风教育提过大数据分析,在众多教学风格的教师中匹配最合适的,旨在提升学生课堂适应度,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从而提升成绩。

        四是授课生动,对症下药。海风教育的教师通过以AI技术为主导的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好望角”实时观察学生上课的表情,从情绪维度分析学生的听课状态,通过自主开发的学习评估系统科学分析孩子学习能力,逐一梳理孩子的薄弱点,耐心的引导教学,孩子哪里不懂讲哪里,充分的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海风教育认为一个好老师可以影响学生的一生!只要学习的方法得当,并充分挖掘出学生的个人潜能,每个学生都可能成为英才。打造最牛的教师团队,让最优秀的教师陪伴学生成长,做让客户满意的线上教育平台,是海风的追求,也是海风一直脚踏实地在做的事情,希望海风的不懈努力,能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能给孩子一个锦绣前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