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秋] 山村贞子 九
清玦 2019-11-20
  • 我要吹爆我哥!他好会!(兄控的无脑发言

  • 下一篇写轰出胜叭

  • 咕了这么久,我谢罪


林秋石和阮南烛对视一眼:“关起来了?关在哪了?”

山村志勇这会就开始支支吾吾了:“关在哪……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呢……”

闻人弈勾起嘴角:“你不知道?”

山村志勇倒吸一口凉气:“我真的不清楚……”

阮南烛:“不清楚?那就是知道一点了?”

山村志勇:“我之前问过平八郎,他死活不肯告诉我把我妹妹关哪了,我就急眼了,把他打了一顿,他架不住,就说把志津子关在一个房间里了……具体是哪个房间……他说他也记不清了……”

闻人弈:“记不清……?这话你也信?”

山村志勇一下就急了:“我当然不信!”说到这,他声音又低了下去“可之后我再怎么问,他也不说了……我也没办法,只好放他走了”

林秋石:“你恨他么?”

山村志勇听到恨这个字,声音又高了起来:“我恨!我当然恨!可恨又能怎么样……找到妹妹之前,我不会动他”

闻人弈还想问什么,阮南烛拉住他:“先把志津子找到”

山村志勇一把拉住他的手,因为激动,他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你知道……?你知道我妹妹在哪?你能找到她?”

阮南烛:“我也不确定,但我会尽力,之后我们还会来找你”

山村志勇连连点头:“好好好,我一定知无不言,我求求你了,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就是我妹妹,我不能没有她”

闻人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相信我们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