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幂姿女人:幂姿教你做精致女人!
小幂爱护肤 2019-06-25

      你以为每天只护肤面部就可以了吗?手部俗称第二张脸,不要一味地呵护你的脸部肌肤哦,要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从手部护理开始!幂姿教你做精致女人!

      呵护手部,从我做起—涂抹防晒

      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衰老的元凶,脸上涂抹了防晒,顺便给手上也涂上哦!推荐防晒:幂姿心机素颜隔离霜,可随身携带补涂,自然不粘腻!瞬间提亮面部和手手,随时补涂。

      呵护手部,从我做起—做家务戴手套

各类清洁剂非常容易造成皮肤干涩,破坏肌肤本身的水油平衡,引致干燥甚至脱皮。所以,无论是洗碗还是做其他清洁前,记得涂抹一层幂姿水嫩倍现保湿精华乳再戴上手套,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呵护手部,从我做起—每星期给手手做水疗

      首先选用日常洗脸的洁面仔细清洁双手,为双手涂上一层幂姿玻尿酸原液再涂上厚厚一层幂姿水嫩倍现保湿精华乳。用保鲜膜包裹。等待10分钟,可揭去保鲜膜洗净,再涂上护手霜即可。真的是简单却非常实用的水疗技巧。

      呵护手部,从我做起—每星期给手手做水疗

      推荐水疗产品:清洁:幂姿氨基酸洁颜霜  

      打底精华:玻尿酸原液  

      修复:幂姿水嫩倍现保湿精华乳

      工具:保鲜膜

      只要三步就让玉手重现光泽,一周使用两到三次,效果亲测有效,回家真的要尝试起来哦~

      呵护手部,从我做起—爱美是女生的天性

      不管在忙,你也有责任给自己做个面膜,做个手膜。不用羡慕别人的年轻貌美,让别人羡慕你的生活格调。关注幂姿,变美,我们是认真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